閣下瀏覽本網頁時,電腦系統會對有關資料進行記錄,包括:互聯網域名、IP地址及所在地區、瀏覽器版本、瀏覽的日期及時間、瀏覽的網頁,以及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頁時該網站的域名。一般情況下,有關資料會作網頁管理及統計的用途。

閣下透過本網頁“團體報名登記”頁面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及在參觀活動中收集到的閣下或相關人士的個人資料(如照片、錄音、錄影),有關資料將會用作舉辦“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作活動紀錄、歷史紀錄及相關活動的用途。

本網頁將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處理所收集到的個人資料。資料的接收者包括根據法律規定須通告的實體和應資料當事人同意或要求通告的實體。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頁)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網頁可能會向其他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以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資料當事人依法享有查閱權及更正權。如需行使上述權利,請以書面方式向保安司司長辦公室或司法警察局提出。

此外,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共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因此,閣下應留意自己所使用的公共網絡的安全性,避免使用不安全的公共網絡傳送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