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動態

2021-06-11

《危險品監管法律制度》公開諮詢總結報告

來源 : 消防局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就制定《危險品監管法律制度》,於2021年1月23日至3月8日展開為期45日的公開諮詢,期間從不同途徑廣泛收集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經整理收集到的所有意見和建議並進行分析,按規定於180日內完成製作總結報告。

在收集到的123份意見和建議中,涉及“安全指引、建議及資訊”議題的意見最多,相關意見佔總意見量的13.31% ,其次為“受管制儲存區或倉庫”、“民防培訓及演習”,以及“技術及操作規範”,相關意見分別佔總意見量的12.72%、9.17%及7.99%。

經綜合整理,現公佈諮詢總結報告,以供社會各界參閱。有關報告已上載於政府下列網站,歡迎公眾瀏覽及下載。

• 《危險品監管法律制度》的專題網頁:

https://www2.fsm.gov.mo/ch/CB_rjcsp

• 特區政府入口網站內的政策諮詢專頁:

https://www.gov.mo/zh-hant/policy-consultation/360582/